川渝子

一个平平无奇,更新有点慢的小写手

[真我]小巷子

‖温柔学霸班长×回校大明星

‖校园向

你=林悦=我


连载


“那两个女的是谁啊,怎么和张真源宋亚轩靠那么近”


“就是,还给他俩送水,我送的水都没接怎么就接她们的了”


几个女生聚在一起,讨论着昨天篮球场上夏安和林悦跟宋亚轩张真源说说笑笑


“别急,我这有认识她俩的,好像是11班的林悦和夏安,还是闺蜜”


“难怪啊,和张真源宋亚轩一个班的”


“咱们今天下午放学约她们出来,让她们长长记性”


“行”


下午第一节课下课,夏安收到了一封女生的信,大体内容就是有重要的事要和她说,下午放学到东边的小巷子汇合


夏安疑惑的看完信的内容“小悅悦,有个女生给我写信说今天下午放学有事找我”


“有事找你?”我放下了手中的笔


“对啊,你看”夏安说着把信给了我


我读完了一遍信,内心总感觉有点不好的预兆“我感觉不对劲,你最近有惹到什么人吗”


“没有啊”


“那就奇了怪了,好端端的怎么会有人给你写信约你呢?要不你别去了”


“为什么啊,万一人家真的有重要的事要和我说呢?”


“你傻啊,一个你不认识的人给你写信说有重要的事,电视剧都不会这么演的好吗”


“嗨呀,没事没事,大不了你陪我一起去嘛”


“我不陪你去,我可提醒过你了啊,这绝对不是什么好事,你要是想冒险可以去试一试”


“切,大惊小怪的,你不去那我就自己去”


“哎!...”


说着夏安生气的走出了教室


'这傻孩子,咋办啊'我心想着


对于这件事我俩都很生气,所以下午都没有理对方,宋亚轩和张真源看出来我们在闹矛盾,趁着课间夏安出去问我


“林悦,你俩咋回事?”


“下午第一节课的时候,有女生给夏安信,约她出去说是有重要的事告诉她,我问她认不认识,她说不认识,我就劝她不要去,太危险了,结果她不听,说什么万一人家真的有事和她说呢,我真是服了,你们说她是不是傻?”


宋亚轩听了之后“也对啊,这种事情想都不用想肯定不去啊”


张真源又问:“所以,到最后她还是要去?”


“对啊,我都劝了她好几遍了,结果她还是执意要去,反正我不陪她,她爱咋样咋样吧,我不管她了”说着,我转过身去


两个男生一脸无奈的看着对方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放学


我们四个一同出来,夏安一句话没说,直径向东边走去


宋亚轩想劝一下夏安“夏安,你干嘛去啊,你家在西边啊”


“你不用管我!”


看着夏安越走越远,我终究是放心不下,一边把书包递给张真源一边和他说


“我去陪她,你和宋亚轩在这等着,十五分钟之后我们在学校门口集合,如果十五分钟之后我们没回来就是出事了,记得报警去找我们,就在东边的小巷子里”


还没等张真源回答,我快速朝着夏安方向跑去


夏安到达小巷子,我默默跟着她,在转角处躲在了墙后面,却看见一堆女生围着夏安,差不多有四五个


'不好!'我顿时紧张起来,但没有冲出去,先看看局势


夏安也感觉不妙“不是只有一个人吗?”


其中一个女生大笑到说“哈哈哈,还真是傻啊,叫你来你还真来”


另一个女生说“我们也没什么别的意思,就是想和你玩玩”


“我怎么惹到你们了,我什么都没做!”


“要怪就怪宋亚轩收了你的水”


说着,她们慢慢逼近夏安,夏安连忙往后退转身想跑,却被拽住了书包,往后一拉摔倒了


“还想跑?”


“啊!你们到底想干什么!”夏安的手被地上的石子摩擦破了皮


我实在忍不了了,站了出来


“你们在干什么!”


夏安听见了我的声音“林悦!”


“林悦?呦,正好,俩一起收拾”


说着,拿起了旁边的木棍向我冲来


再怎么说,我也是学过散打的,对付这些女生不是什么问题


可是毕竟1对4实力有些悬殊,一个不注意一个拳头打到了脸上,我被打的往后退了几步,摇摇晃晃的又站稳,摸了摸脸,口腔瞬间充满了血腥味,我朝地上吐了口血,不屑地说


“就这?”


四个人也被打的有些吃痛


站在夏安不远处的一个女生见我和她们,拿着棍子对准了夏安


“不要啊!救命”


我听见了夏安在大喊,转头看见木棍马上就要落下,连忙跑去挡在了夏安身前


“啊!”


木棍不偏不倚打中了我的头,瞬间,疼痛感像电流袭击了全身,有点晕,我趁着自己还有意识站起来将女生踹倒


那四个人还想向前冲


这时,警车鸣笛声响起


“住手!你们在干嘛”警察跑来将她们控制住


又或者是在我晕倒的那一刹那隐约地看见张真源向我跑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再次醒来是在医院


我缓缓睁开眼睛,闻到了周围的药水味,有些头疼


“我这是...在哪”


坐在一旁的张真源看见我醒了“叔叔阿姨,林悦醒了!”


母亲快速走过来,我看见她眼里激动的泪水


“我的乖乖啊,你终于醒了,爸妈都快担心死了!孩子,你先看着点悅儿,我和叔叔去叫医生”


爸妈走出病房门


“吓死我了,你知道你当时倒了我有多慌吗,身上还有那么多伤,头上还流着血,你妈妈来医院的时候都快急的晕倒了,幸好医院抢救的及时,只是轻微的脑震荡...”


张真源皱着眉头,嘴上说了一大堆训我的话,眼里却满是担心


我第一次见他这样


看着他这样我不禁笑了


“你还笑!看看你自己都成什么样了”


“对不起嘛,我当时也是想救夏安,再说了我之前学过散打的”


“你救夏安,难道连自己的安全都不顾了吗?那么多人,你自己一个人就上了,况且你还是个女生,就算学过散打,力量能比得过吗”


“我这不,这不也没事了嘛,对了,夏安怎么样了”


张真源叹了口气“夏安不要紧,宋亚轩陪着她呢”


“那就好”


“以后别再做傻事了知道吗?”


“知道了,以后不会了”


医生给我检查后,并无大碍了,两天后就可以出院了


“谢谢医生,孩子,天也不早了,你快回去吧别让家长担心,我和阿姨在这照顾悅儿就好”


“好的叔叔”


说着张真源又转过头对我说“有事发微信就好”


我点点头,看着张真源离开


“闺女,你感觉咋样?”


“妈,您不用太担心了我感觉挺好的”


爸爸站在一旁问“闺女,刚刚那个男生是谁啊”


“张真源,一个班的,咋了?”


“没事,我看人家挺好的,医生说多亏他送的及时,你才没有出大事”


“对啊对啊闺女,你可得好好谢谢人家真源啊”


“哎呀我知道了爸妈”


我回想着当时张真源着急的样子,脸不禁热了起来,用被子遮住了半张脸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回到家,张真源给宋亚轩发信息


张:咋样,你那边


宋大帅哥:已经没事了,你到家了?


张:嗯,你呢?


宋大帅哥:我也是,下次得看好她俩,不然我真的要被吓出心脏病了


张:这是肯定的,我当时看林悦倒下都快慌死了


宋大帅哥:不过张真源,你当时抱起林悦真的挺帅哈


张:闭嘴吧,你不也是?


宋大帅哥:害,大哥不说二哥


张:不早了,作业还没写呢


宋大帅哥:完了,我都忘了还有作业了


张:嗯,快写吧


宋大帅哥:再见(表情包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夏天爱吃🍦:在吗小悦悦?


林Β悦Η:咋啦


夏天爱吃🍦:你的伤咋样了


林Β悦Η:没什么大碍了


夏天爱吃🍦:都怪我,没听你的话,还害你受伤了


林Β悦Η:没事啦,下次长记性就好了,你怎么样了


夏天爱吃🍦:我没事擦点碘伏就好


林Β悦Η:嗯


夏天爱吃🍦:小悦悦,你知道当时真源哥慌成什么样了吗(斜眼笑)


林Β悦Η:???


夏天爱吃🍦:他当时都快哭了,直接把你公主抱起来,打了120送你到医院


林Β悦Η:公主抱?


夏天爱吃🍦:对啊,超帅的,不像宋亚轩,一边抱我还一边说我重(微笑)


林Β悦Η:哈哈哈


夏天爱吃🍦:别笑了,要不是我当时有伤,早揍他了(咬牙切齿)


林Β悦Η:你们俩啊


林Β悅Η:天也不早了,快休息吧


夏天爱吃🍦:嗯嗯晚安小悦悦


林Β悦Η:晚安


看着聊天记录,我笑了起来


“闺女,笑啥呢?”


“没什么没什么”


“快睡吧,好好休息”


“嗯”


今晚又是一个好梦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1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