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渝子

一个平平无奇,更新有点慢的小写手

[真我]篮球比赛

‖温柔学霸班长×回校大明星

‖校园向

你=林悦=我


连载


相处了一个星期下来,我们也渐渐熟悉了,每天过着平淡的校园生活


当然,除了每次课间会有一大帮女生趴在我们班窗户边看张真源之外。


“哎,我们俩这周五有篮球赛去不去?”宋亚轩从后面拍了一下夏安


“啊,是真源哥吗?”夏安一听立马激动起来


“是我和张真源!我们俩!”


“哦,为了真源哥我肯定去啊”


“你...!切,你能不能别整天叫人家真源哥,肉不肉麻”


“我爱叫什么叫什么,你管我干嘛?再说了,人家都没说什么”


“哎你这个人!”

……


看着夏安和宋亚轩斗嘴,我和张真源表示已经习惯了,毕竟自从他俩同桌以后就是班里公认的一对欢喜冤家


“小悦悦,你去嘛?”


“咦,别这么叫我”


“哎呀,小悦悦你就去嘛,就当是陪我呗”


说实话我本来是不打算去的,可是我实在是受不了夏安的撒娇,我发誓,我真的是被逼的


“打住打住!我去,我去行了吧”


“嘿嘿,好!不许反悔哦”


“哈哈哈,就你这样,林悦怎么敢反悔”宋亚轩边笑边说


“宋亚轩!你找打是不是!”夏安站起来撸着袖子


宋亚轩见大事不妙立马往外跑


“你给我站住!”


—— ——


周五上午


篮球场上人声鼎沸,一半是给宋亚轩加油的,一半是给张真源加油的,这次比赛是高一对高二,但现在看来,我们高一完全不输气势,谁不想看帅哥一起打篮球呢


“啊啊啊,真源哥加油!”夏安边挥着应援棒边喊着


没办法,见惯了,我坐在夏安旁边安安静静地看着比赛


张真源带着蓝色发带,穿着带有18号的篮球服,今天天气格外好,阳光洒在张真源身上,我看的有些入迷


“林悦林悦!”夏安激动地拍着我


“啊,咋了”


“张,张真源的衣服!天哪”


我转头看着夏安捂着嘴惊呆的样子疑惑地看向张真源,这是我能看的吗?或许打篮球太热,被汗浸湿的篮球服有些透,隐隐约约能看见张真源的腹肌场上的呐喊声更高了。


我连忙捂住了我和夏安的眼睛


“诶诶,干嘛啊林悦!”


“不能看不能看啊”


终于,两场比赛结束了,女生们一个个拿着水朝着张真源和宋亚轩跑过去,不一会,俩人便被包围了


“他俩...魅力真的这么大吗?”看着这场面我一脸惊讶的问


“以前宋亚轩打完球就这样,现在张真源回来了送水的女生就更多了,我都习惯了,倒是你,每次叫你你都不去”


“篮球赛有啥好看的,还不如做做题”我不理解道


“算了我也不和你多说了,你要是80岁之前能找到对象,我就阿弥陀佛了好吧”


“切”


夏安拿上水问“我让你买的水呢?”


“在这儿呢”


“那就行”夏安边说边拉着我往张真源他们那走


“干嘛啊?”我一脸疑惑


“给他们送水啊”


“天,能挤进去吗”


话音刚落


“不好意思,麻烦同学让一下可以吗?”张真源和宋亚轩看见我俩往这走,从人群里挤了出来


夏安一下子松开我跑了过去


“真...!”只不过她话还没说完,就被宋亚轩一把拽过去


“谢谢你的水啦”宋亚轩抢过夏安手里的水,拧开喝了一口笑着说


“宋亚轩你干嘛!那是我给真源哥哥的水!”


“啊~我以为这是你给我的呢”宋亚轩低着头撅着嘴委屈的看着夏安,像极了一只受委屈的萨摩耶


“我...算,算了,你喝吧”夏安最吃宋亚轩这一套


我在一旁笑着摇了摇头


“这是给我的水吗?”张真源走向我问


“啊对,给你的”说着递给了张真源一瓶水


“谢谢啦”


我看着张真源喝水时滚动的喉结,莫名跟着咽口水,眼神下移,衣服还没干透,我脸瞬间热了起来,张真源也顺着我的目光看向了自己的衣服,也瞬间脸红起来


我快速几步走到宋亚轩面前,把夏安拉过来


“内个,你你赶紧和张真源换衣服去吧,我们就先走了”


还没等宋亚轩反应过来,我已经拉着夏安跑了


这一幕幕都被几个女生看见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回到教室,我俩在位子上喘着气


夏安看着我的脸问“林悦,你脸怎么那么红?”


我愣了一下说“就就天气太热了呗,还能有啥”眼神不自觉的左右乱看


“我看...好像不是吧,嘿嘿”夏安坏笑的看着我



“啥!就是!而且刚跑回来脸当然红了”我一听有点慌,可不能让她知道我是因为看见了张真源的腹肌才脸红的


但是夏安像是看透了我的心思一样

“啧啧啧,你是不是因为看见了张真源的   啊”


“我...我...你怎么知道的?”好吧,我摊牌了


“就你这种每天泡在卷子里,连帅哥都不在意的人,怎么可能会脸红,刚刚给他俩送水,你和张真源我可是都看在眼里的,你俩还靠那么近……”


听着夏安的推理,我不禁感叹到,这就是女生的洞察力吗,但她要是能在数学题上这么机灵就好了


“林悦,老师叫我们俩过去,好像有什么事情要说”张真源进来了


“哦,来了”


夏安看着我往外出,脸上满是一副我懂的样子


办公室里


“你们俩来了,正好,学校啊最近要举办活动,高一就交给我来组织了,每个年级选两个人来主持,你们两个愿意吗”


“我们两个一起?当主持?”


“对,具体时间还没定,差不多在一个月以后”


我考虑了一下,想想也不错,是个锻炼自己的机会

“老师我没问题”


“那真源呢?”


“我也没问题”


“那太好了,省的我再每个班问了,这是稿子,你俩啊有空的时候就利用音乐,美术课啥的一起练一练,也不着急,就着在班里问问其他同学有没有愿意参加的,让他来我这报名”


“好的老师”


“行了,到点了快去吃饭吧”


去餐厅的路上


“小悦悦,你们到底干嘛去了,告诉我呗”


“学校里有活动,老师找我们俩当主持”


“什么?!这么好,为什么你和张真源一起主持啊,我酸了呜呜”


“?这有什么好酸的”


“相信我姐妹,等学校开活动的那一天,你一定会出现在微博上的”


“为什么?”


“唉,自行体会吧,反正我酸了”


奇奇怪怪



“对了,你要不要参加表演啊”


“什么表演都行吗”


“嗯”


“那行,我要拿出我最好的水平,让张真源看的无法自拔,借此让他喜欢上我,然后他再和我表白,我再答应,然后...”


眼看着面前的人越来越一发不可收拾我及时止住了

“打住,stop,你天天脑子里装的什么?别做梦了行吗,要报名到班主任那里报名去”


“知道了知道了,人家得不到还不能允许幻想一下吗”


我直接送给她了一个白眼


这边的张真源也在和宋亚轩说这件事


“那你没有要表演的节目吗?”宋亚轩答应后问起张真源


“有,只是还没想好”


“我有一个主意,要不咱问问她俩要不要一起表演?”


“可还不知道参不参加呢”


“问问不就知道啦”


好不容易打上饭,我和夏安找了个地方坐下,还没吃上几口饭,对面就有俩人坐了下来


“嗨,两位美女,好巧啊”宋亚轩笑嘻嘻地说


“轩哥你有事就直说吧” 我边吃饭边说


“学校的活动,我和张真源想问一下你俩愿不愿意一起参加”


“好啊好啊,我要和真源哥哥一起”


“漏漏漏,你只能和我一起了”


“为什么”


“因为你的真源哥哥想和林悦一起啊,你不会想打扰人家吧”宋亚轩说着还给了夏安一个眼神

当然,是一个只有他俩才能互相读懂的眼熟


“奥~那行吧,咱俩一起吧”说完,夏安还偷着笑了几下


我一听,嘴里的饭差点喷出来


“咳咳咳...”


张真源连忙给我递了几张纸


“没事吧”


“咳咳,没事没事”我尴尬的摆了摆手


“哦,内个,我想邀请你和我一起参加,你愿意吗”


还没想好怎么说,我一抬头对上张真源真挚的眼神,鬼使神差的说了一句


“好”


“呦~”宋亚轩和夏安俩人一起了发出吃瓜感叹


张真源立马不好意思地笑了

“那快吃饭吧”


我也不记得当时回教室的路上,夏安怎么调侃的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利用下午班会的时间,大家也都陆续报了名,我和张真源统计好后,便给老师送了过去


走廊里


“我们表演什么啊”我抬着头看着张真源


“你想表演什么?”


我思考了一会“我是想自己表演一个然后合作一个”


“嗯”


“那我们就唱跳吧”


“行,都听你的”


“你你别都听我的啊”

真的是,我哪禁得住张真源这样子撩,他还那么温柔的看着我,完了完了又不争气的脸红了


看着我低头脸红的样子张真源笑着摸了摸我的头“哈哈,好~,那我来选歌”


不是吧,救命啊,张真源竟然摸我头了,我活了16年了头一次有男生摸我头,要命啊,老天爷


“我我我先回教室了”话一说完,便快速的往教室跑


张真源看着我落荒而逃的背影,心想:有点可爱怎么办


刚坐下还没来得及喝口水


“林悦,说!你和张真源干嘛去了”


“送报名表啊”


“那为什么你的脸这么红,而且比上次还红”


“有有吗”


“宋亚轩你看看是不是特别红”


“确实,不会是回来的路上张真源对你做了什么吧”

宋亚轩一边不可思议的捂住嘴一边说着


“哎呀,没有没有,别乱想”


“我看啊,你今天就太不正常,还脸红了两次”


话说着,张真源也回到了座位上,脸上还有与太阳肩并肩的嘴角


宋亚轩立马上去小声问“兄弟,你是不是对林悦做了什么”


“没啊”


“那为什么她回来了脸那么红”


“我不知道啊”说着张真源还看着你摆出一副无辜的样子


你被看的浑身不自在,转过了头


什么嘛,明明就是你张真源!要不是你撩我还摸我头,我至于脸红嘛,真的是,还在装无辜,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是这样的人

想着想着,你脸更红了


夏安和宋亚轩看着一旁的回来就不对劲的俩人,一个脸红到爆,一个满脸止不住的笑意,肯定发生了什么事,不管了,磕到就是赚到


而我心里现在只有,为什么还不放学,我要回家!


“晚自习见”


张真源拍了拍我小声地说


不是吧,九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2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